穿裤子的云xy

和小张的周末

 ooc   

  

  一个周末,和平常不一样的是,今天的小张没有出去工作陪我睡到自然醒。已经很久没有和小张同学相拥而眠到大中午了,之前都是我醒来床的另一半已经没有了温度。

  

  

  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一睁眼不禁感叹张哥真的帅呀。手指忍不住的想摸摸他的脸,刚刚碰上他就紧了紧放在我腰上的手说到:“还早呢,再睡会儿乖乖。”

  “可我不想睡了唉,你把我手机给我 ,都怪你昨天非得一进门就亲我。这下好了,手机落在客厅里了,我玩啥,我睡不着了。”说这我把头埋进他的胸口,猛吸一口“哥哥你好香啊,好爱你。”

  他低下头亲了亲我的额头把我抱得更紧了“那你就在这儿安静的待会儿吧,我一会儿醒神了去给你拿,乖一点哦!”

  好吧我只能安静下来,毕竟谁能抵得住小张撒娇,谁能,反正我不能。

  又这样抱着睡眯了会儿,我竟然睡着了,醒来以后就感觉有人在不停的亲我的脸。一睁眼果然是小张。

  “你够了张真源,亲我一脸口水,你昨天已经亲了好久了可以了。”我边说边把她的头推开。

  “乖乖,我好久都没跟你一起睡觉了,人家很想你嘛,怎么之前刚在一起的时候怎样都可以 , 现在时间久了你腻了,连一个亲亲都不给我就算了,还不让我亲你。哎呀,淡了淡了,我不是你最爱的宝宝了。”

  我都被逗笑了,躺平了说到“来吧,亲吧 使劲亲,亲到你高兴为止。”

  “你说的,不许反悔哦!”听我说完感觉小张的眼睛都亮了一点。说完就朝我扑了过来。

  

  

  磨蹭了好一会儿终于起床。

  “乖乖,快起来刷牙,我已经点好早饭了。”

  “啊.......我不想动,我不吃了你吃吧,不想吃早饭,要不你抱我去洗漱。”

  “之前谁说的一、不可以随便找张哥抱抱自己可以走,张哥有腰伤,不可以一直抱。二、要好好吃饭好好穿衣服,不能生病让张哥担心。三、不可以不接张哥电话,看到消息要及时回,不能一直对着电脑屏幕。这可都是你说的咱家的家规,你咋一下违背两条呢,我抱你可以,但是不能不吃早饭,你忘了你上次胃疼了。”

  “诶呀好嘛好嘛我起来嘛,但是哥哥还有两条没说吧。四、不可以在外面太亲密,搂搂抱抱。五、不要动不动就把乖乖亲到喘不上气,不可以在乖乖明显的地方留下印记,会被发现。这你咋不说,啊  ,你就是欺负人,得到了就不珍惜。”

  “冤枉啊,乖乖,明明是你先不吃早饭的怎么又怪我了。”

  “嗯~哼~竟敢反驳我,我生气了,快哄我。不然不原谅你。”

  “我错了乖乖,我不该在外面和你亲亲,但是在家里真的忍不住吗,而且今天,明天你也不上班,到时候印子就消了,是不。说吧,怎样才可以原谅我。”

  “我罚你给我挤好牙膏,等本公主一起洗漱去吧小张。诶...回来,亲本公主一口再走,公主色欲熏心了。”

  “mua~好嘞公主,那小张去挤牙膏了,公主快穿衣服啊。”

  “去吧,待本公主收拾一下。”

  

  

  等我们洗漱完了,来到客厅饭也刚刚好送到,我看着桌上的饭不禁感叹:这么多,喂猪吗?两根油条,两杯豆浆,两份粥,两个煎蛋,还有一笼生煎,一笼小包子,俩馒头,一碟咸菜,一份馄饨,一份抄手商家还赠送一瓶可乐。“你疯了张真源,买这么多,吃的完吗?”

  “可以呀乖乖,你吃点我吃点一会儿就吃完了。”

  “你点的这饭四个人都够吃了,还不多,我就不该让你点饭。以后家规加一条第六张哥不许再没有我的允许下私自点一堆外卖。吃不完太浪费了,凉了又不好吃 ,我们要适可而止好吗宝贝。”

  “诶呀好的好的,快吃吧一会儿凉了。”

   

  吃完了早饭收拾完厨房,我们两个在沙发上躺尸,小张一只手搂着我的腰,另一只手不安分的乱摸。

  “你够了,张真源,别乱动我,吃太多了。”

  “那我给你揉揉肚子吧乖乖。”说着便上手揉了起来。他的手热热的还很大揉的我很舒服,迷迷糊糊又想睡觉了。正当我快睡着的时候,小张突然亲了一下把我整清醒了。

   “别睡了宝贝,一会儿睡着了,晚上该睡不着了,晚上我俩又要干瞪眼了。”

  “可是很无聊诶,不睡觉干啥。”

  “你之前不是吵着要买画笔啥的,咱去书房画画吧。”

  我一下就不困了坐了起来“好耶,走。”

  我拉着小张的手来到书房,看到尘封已久的画笔和画架,马上来了灵感。

  “哥哥,答应我个请求。”

        “你都叫哥哥了,那肯定答应啊,说吧是啥。”

  “额...就是当我的模特,坐那别动,想画一个你。”

  “这个,简单答应你了。mua~”说着往我脸上亲了一口。

  “诶呀好了好了别亲了,画完再亲,画完再亲,过去沙发上坐着吧,我要开始了。”

  

  

  

  一个小时过后......

  “可以了吗乖乖,我累了,啥时候能好。”

  “好了好了,马上再坚持一下啊。”

  我的手不停的在画布上画着

  “OK !完成,你快里看。”

  “诶呦,我腿麻了,你拉我起来。”

  “好的,mua~谢谢哥哥当我的模特,快来欣赏一下吧。”

  “额...乖乖,你这...画的是我...我看着不咋像哈,有点抽象。”

  “怎样,不是你是谁,我画了一个多小时呢,你不夸夸我,还说我画的不像。”

  “像!谁说不像的,乖乖画的最像了。”

  “切!这还差不多,哪把这幅画裱起来,以后出去带着他,看见他就能想起我了。”

  “行,必须带上。”

  

  

  周末结束了,我的张哥又要去赶通告了。

  

  

  

  “诶张哥,你这带的这画挺抽象啊。这画的是个啥,你出门还带画,干啥欣赏啊。”刘耀文贱兮兮的说。

  “你懂啥,这是我乖乖画的我,画了一个小时呢,他说我带着画,就像带着她一样 ,羡慕去吧你就。”

  “诶呦,我就多余问你,又来秀恩爱,天天往群里秀还不够,还带到这儿来秀。天天往群里发,诶呦今天我乖乖给我买了一件衣服,诶明天我乖乖说带我回他老家,乖乖今天说他很爱我。天天秀你也不嫌累。”

  “没办法,谁让我宝贝爱我,真的是,想我乖乖了,给他打个视频去。”

  “你快去吧,一会儿开始拍了。”

  

  

  “乖乖,想我没有......”

  

  

  

  

  

  

  和小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他很照顾我,希望我们能一直开心下去。

  

  

  

  希望张哥平安快乐就好!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