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裤子的云xy

被探班的小张

       算算日子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见到可爱的张张了,真的有点想他呢。想抱抱他,亲亲他,摸摸他(不行不行不能想了一会儿不能播了......达咩)。说走咱就走打车,出发,去探班。

  这次探班是一个惊喜,咱们要保密,不过不知道张哥又在那个山沟沟里拍戏,得先问问欣哥。

  嘟嘟........嘟嘟嘟......

  

  “喂...怎么了弟妹?”

  

  “欣哥吗,我今天休息,好久没见张哥了想去探个班,他在哪儿拍戏呢?上次走的急我也没来得及问他。”

  

  “哦...这样啊 ,他现在就在瑜城呢 ,我一会儿发位置给你。”

    

  “行,谢谢欣哥啊,不过你别给张哥说,我想给他个惊喜。”

  

  “诶呀...知道了,你们之间的小情趣吗。”

  

  我红着脸说“哪...就谢谢欣哥了,我现在过去,一会儿见。”

  

   

  “那就这样吧再见。”

  

  “行 不客气,一会儿见,真源见到你可得开心坏了,最近一直说想你呢。”

  

  “行,那拜拜欣哥。”

  

  打车去片场喽!

  

  到了片场看见小张一本正经的工作,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此时小张还没有看见你,不过眼尖的欣哥已经发现了正准备叫我。我立马给他使眼色,欣哥会意停下了动作。当我一直沉迷在认真帅气的张哥的演技中,突然一声“咔”给我吓坏了!

  随着导演的话落,现场又从安静变得开始悉悉索索的小声说话。小张呢便坐到一旁去休息,看来这个臭男人还没有发现我 ,那就等我去找他吧。

  “美女来喽”我心理默念。

  我来到他的身后,一把捂住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乖乖,是你嘛,我闻到你身上的味道了。”

  “不是不是,谁是你的乖乖 ,我是你的宝贝呀!”

  “是,你是我的宝贝。”说这便把我拉倒身前,把头埋在我的胸口抱着我一便说到“快让我抱抱,充充电,我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哥哥。”

  抱了一会儿,把我拉到他的腿上坐下,就要亲我。我看见旁边欣哥八卦的眼神,一把推开了他的脸。

  “你别亲我,欣哥看着呢。”

  

  “咋了,欣哥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天天和嫂子视频。你每天不是工作就是找张肝儿玩,都没时间和我视频(ps:张肝儿是我和小张养的一只猫猫)。”

  “我哪有,还不是就只有上一次和你视频的时候和它玩,没理你吗,真记仇啊你小张。”

  “诶呀,我不管你得弥补我。”

  我趴在他的耳边说“那我今天晚上弥补你吧,明天我休息,今晚我就不回家了,在这儿陪你。”

  说完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真的吗,你今天留下陪我,你不许骗我哦,今晚我陪你一起玩。”

  

  “流氓,你小点声音行不,这都是人呢。”

  “没事,大家都在忙自己的工作,快让我抱抱吧乖乖,真的好想你。”

  “我也是。”说这在他耳边轻啄了一下。

  

  “开拍了,大家,来来来,准备一下。”

  

  “开拍了,哥哥,快去吧。”说着拍了拍他的后背。

  “我不想去啊,我想一直抱着你。”

  “快去,我来了,耽误你们进度早知道我就不来了。”

  “没有没有,我去我去,你以后记得多来看我乖乖,我走了。”他俯身亲了一下我便跑开了。

  我坐在小张的位置上看他演戏,一直都在感谢,老天爷给了我个这么帅气又迷人的男朋友,真好。

  

  天慢慢黑了下来,到了8点,终于结束了。

  导演刚刚喊了咔,小张马上就跑过来抱着我。

  导演看见笑了笑说“诶呀,年轻就是好。”

  “害羞死了,大家都看着呢。”我贴在他的胸口闷闷的说。

  “导演这是羡慕我一下戏就有乖乖可以抱。”

  “你先去卸妆吧,卸完妆我们去吃饭。”

  “不不不,我们去酒店,我已经让欣哥点外卖到房间了,我们在房间里吃,节省时间,一会儿干正事。”

  “我服了你个臭流氓,一天天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你脑阔有包迈~”

  “乖乖,你都急出重庆话了,不过我哩脑阔你都是你呀乖乖。”

  “快去卸妆吧啊,人家都等急了。”

  等他卸完了妆到达酒店都已经快九点了,吃完了饭,非得拉我一起去洗澡,说什么节省时间,节省水,我看就是方便他耍流氓。

  洗完后,小张习惯性的帮我吹头发,我面向他,看见他的浴袍微微张开漏出腹肌,虽然已经见多了 ,但是还是忍不住摸一摸。想着想着我的手便摸了上去。触感还是一如往常的不错。

  “怎么,乖乖,现在轮到你来耍流氓了,怎么随便摸呢 ”

  “我老公我不能随便摸吗,嗯?”

  “可以可以,想怎样都可以,我一会儿吹完了,脱光躺床上给你摸好不好,现在别乱动我给你吹干头发,不然一会儿感冒了。”

  我红着脸说“谁要你脱光,你...你...别瞎说。”

  “好啦吹完了,我们睡觉吧。”

  小张放下吹风机,一把把我扑倒在床上,在我耳边不停的吹气轻声说这“乖乖,我等你很久了,很想你。”

  

  

  

  我和小张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永远相爱。

  

  

  

  

  

  

  

  

评论(3)

热度(4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