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裤子的云xy

被气哭的小张

    今天是和张真源在一起的416天,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都一年多了。真的很幸运能遇见他,他平常对我真的很好,就是有一点不好我太容易惹她生气了,好几次都把他气哭了。

  

  

  “张哥,今天我们去干啥呀!”

  “你说呗,乖乖,咱要不去吃火锅吧。好久没吃了。”

  “好吖好吖!mua~走吧小宝贝。”

  某位小张同学瞪大了双眼,手指不停地摩挲着被亲过的地方,愣住了。

  “愣着干嘛,快走啊张哥。”

  “哦哦好好好”张真源反应过来快步跟上。

  

  到了饭店我脱下外套,里面是件超性感露脐上衣。张真源迅速挪到我的旁边把外套包在我的身上。

  “你咋穿这个就出来乖乖,天气怪冷的,而且这个衣服有点短啊,会感冒而...且...会...被别人看到的,你快穿上...快穿上。”

  “诶呀,不要嘛!这个好看,而且在家你还天天让我穿这个呢,你咋不说啥。没人看的啊,放心好了。咱在这个角落的,没人往这里看,我穿外套太热了吃火锅哪能穿外套,一会儿全是味道。诶诶诶......饭来了 快吃快吃。”

  “真的不行啊乖乖,要不你先穿我的外套我的薄一点穿着不热,而且我不怕有味道。”

  张真源边说边脱掉了外套了。

  “不要不要,我要吃饭了,没事的张哥。”

  吃饭过程中张真源罕见的低气压,也不说话,只是一只帮我烫菜,都没有说“乖乖慢点吃。”

  感觉到他的低气压,一直到回到家在玄关处我抱住她问他“怎么了张哥你咋不理我一直。”

  他把我抱起来走到沙发哪把我放下后,就转身回了卧室说“我想自己待会儿。”

  你看他心情很不好,就思考我到底是咋给惹着他了。

  “哦!我知道了”

  回到卧室,你听见抽泣的声音,床上还有个大鼓包。

  心想“完了,哄不好了。”

  “别哭了张哥 ,我不就是穿了件性感的衣服吗,没人看我的。别哭了,宝贝我以后再也不穿这个衣服了行吧,你别哭了 ,我亲亲你好不好。”

  张真源红着脸说“我是因为你穿这个衣服性感才生气的吗,我不只是因为这个我还因为现在是大冬天诶乖乖,虽然是在室内但是也很冷你只穿一件小吊带会感冒的。是不是因为我总是工作没有办法回来,你就总是这样不管什么天气就只穿一件好看的衣服,真的很冷啊,万一你感冒了过两天我又要工作好久不回来,生病没人照顾怎么办,我真的会害怕的乖乖。”张真源带着哭腔边哭边说。

  “哎呀张哥我只是因为觉得那件衣服挺好看的而且在火锅店里吃火锅真的不太冷所以我就脱了你不要伤心嘛!而且我可强壮了我不会生病的,还有就是你要好好工作,你没有照顾不好我你照顾我照顾的很好 。看我现在比以前都胖了好多。再说了你要是不好好挣钱,咱们怎么买大房子,你怎么会有钱娶我呢。我可是很贵的我还想要一个劳斯莱斯呢!不要伤心嘛宝贝!我亲亲你好不好!”

  “别....你先别亲我你先跟我保证,保证你会照顾好你自己冬天要多穿衣服。”

  “好!我保证,在张真源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一定吃好穿好,保护好自己不让自己生病。”

 “这还差不多,还有就是那个衣服其实是可以穿给我看的,我觉得挺好看的就是你不要穿给别人看就好。”

  “好啊你张真源你个大色狼。”

  “宝贝你刚刚说亲亲我还没有亲亲我呢 ,我可是等着呢。”

  “你等着吧流氓我是不会亲你的, 没有想到你竟然在这儿等着我!”

  张真源一把我抱住。“那宝贝不亲我就亲亲乖乖吧。”

  “臭流氓,不喜欢你了。”

   “我才不是臭流氓我是最喜欢宝贝的张哥。我爱你,乖乖。”

  “我也爱你,哥哥。”

  “等一下!你叫我什么!再叫一次,我想再听一次。我没听清楚。”

  “没听清楚算了,就这一次,我要睡觉了。”

  

  

  跟他在一起很开心,他真的很温柔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

  想对张张宝贝说:“大胆往前走吧,一起去未来。”

评论(11)

热度(165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